月下轩

爱钱。杂食。只吃角色。经常发癫。骑脸者一概拉黑。

(狗血穿书系统)《马甲都是病美人》—烟雨江南篇13

  胳膊才把宁卿抱住,萧辞一手扶他面颊,一手熟练地把内息从他心口直输进去。宁卿身上发软,面色惨白的不住咳血,萧辞声音发抖地紧紧抱他。 

 

    “师尊,师尊,我看你连鸣鸾都召出来了,还以为师尊已经恢复,未曾想到——御医!御医都到哪里去了!?” 

 

    皇帝大吼,跟他追到江南的一干御医屁滚尿流的赶来,一个个哆嗦着去搭宁卿手腕。宁卿虽然咳血,但一时还未昏迷,看萧辞急得这样,咳嗽着冷笑数声。 

 

    “想要恢复,这辈子都不可能啦。你也别猫哭耗子……咳咳……看到我还活着,你瞧着很失望呀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宁卿边咳边吐边做诛心之语。萧辞搂着他本就心急如焚,听他居然还这么说,眼中隐隐有水光浮上来。御医们忙不迭地给宁卿施针喂药,可喂到嘴里的药都随血咳出,施针也不见效果。宁卿在萧辞怀中呼吸越来越弱,终于脑袋一歪彻底晕厥。 

 

     不会这一次又要死了吧? 

 

     在晕过去的瞬间,宁卿模模糊糊地想。 

 

     哎,萧辞这混账小子。裴裕想着瞒过皇帝,其实终究还是瞒不住的……只是不知道裴裕,在萧辞找上门后他去了哪里呢? 

 

    宁卿陷入昏迷,他几乎以为这又要是一场长眠了。他进入幽深梦境,梦里的他回到前世,手持鸣鸾独自要去山谷封闭大司命。司死之神于黑暗中狰狞地凝视着他,在他以为自己得胜时猛然一道霹雳击中了他的胸口。 

 

    所以是不是所有希望,终究是伴随着失望而来?而他终究还是逃不过,这必然的死的宿命? 

 

    他无奈地笑着叹着,在幽深梦境中踟蹰而行。猛然间一双手抓住了他,紧接着一道瀑布堪称粗暴地浇他身上,宁卿立时醒了。 

 

     醒过来的宁卿发现自己躺在水中,水中有白玉床,水流在他身畔萦绕。萧辞正在身旁不住地取水洒在他的身上——原来这就是宁卿梦中瀑布的由来。 

 

    水很温热,宁卿微微地动了动手指,长睫轻颤,附在眼角的一滴水珠滚落下来。他这细微的身体变化,萧辞立时察觉,紧紧地握住他手,低低道。 

 

    “醒了么?卿卿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他没有再叫师尊更没有再叫皇后了。或许这个帝王想了又想,终究还是叫卿卿的时光里,两人的关系更亲密些。 

 

    萧辞的眼睛通红,整个人看起来如同一只泄了气的狗崽子,并拢了四个爪爪只愿主人消气、可怜兮兮地也在等主人责骂似的。宁卿其实见不得他这个样子,叹一口气,不打算再和这个孽徒计较。 

 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低低应了声,宁卿不住地又咳起来。他想起身,萧辞一把按住了他的身子。 

 

    “不急,卿卿还得再泡泡。” 

 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于是宁卿没坚持了。他特别蔫儿地在水里躺着,看水面上漂浮的一簇簇不知名的花朵。 

 

    “这又是什么?新的明日花么?” 

 

    “差不多。” 

 

    萧辞含糊应,沉默了一会,握着他的手说道。 

 

    “卿卿是果真很喜欢裴裕么?” 

 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宁卿无语,半晌才叹:“你难道竟不知我?我从来不愿沾染那些情呀爱呀的麻烦事。” 

 

    不但不愿意沾染,如果有人想拉他沾染,他恨不得都要召出鸣鸾把对方剁了好吗? 

 

     萧辞点一点头,叹。 

 

    “其实卿卿若恋上别人,只要卿卿开心,朕也无不可的。但这个人绝不可以是裴裕。” 

 

    宁卿:“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萧辞继续说道。 

 

    “裴裕其人,绝不像他看起来的那样——在朕放出炽江意图取其性命时,裴裕自知不敌,就把卿卿迎着炽江给抛了出来。” 

 

    宁卿:“!!!” 



(奶奶你收藏的文集更新啦!主要是我觉得后面的写的不好不太好意思放出来hhhh所以可以小声求个❤蓝手试试吗)

评论(6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