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轩

爱钱。杂食。只吃角色。经常发癫。骑脸者一概拉黑。

(狗血穿书系统)《马甲都是病美人》—烟雨江南篇16

  玉白手指拉在萧辞衣摆上,指上轻微的不舍之意若有若无。可当萧辞回头,宁卿却又叹道。 

 

     “算了,你还是走吧。” 

 

     他放开手转过头,静静阖眼,如同过去无数次做的那样。萧辞握住他放开后即将滑落的手指,轻声说着。 

 

     “我不走。” 

 

     在宁卿的身侧躺下,萧辞从背后抱住了宁卿。宁卿的身躯很明显地瑟缩了一下,萧辞附在他耳畔低声。 

 

     “我就只给你一些内力。你若觉我离地太近了厌恶,告诉我,我即刻就走。” 

 

     说着,萧辞将手轻轻抚上了宁卿心口。温热浑厚的内力透进来,宁卿立时觉得胸口没那么疼了。萧辞的胳膊将他虚虚地抱着,距离精确控制在既给他内力又不至于与他过分肌肤相近的程度。宁卿初时还在抗拒,渐渐的困意上涌,眼眸不由得眯起来。 

 

     身后的萧辞体察到他的困乏,给他的内力更多了。宁卿在萧辞怀中慢慢入眠,在睡梦之中,居然又来到了困锁过他不知多少次的,存在于他遥远幼年时的小屋。 

 

     噩梦中的暗影又朝他扑来,宁卿于梦中呜呜地挣扎抽泣。这时一双手从身后搂住他,低声唤着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卿卿,卿卿醒来。” 

 

     啊的一声惊醒了,宁卿一颗心还在砰砰狂跳。萧辞依旧在他身畔扶他,给他拭额上渗出来的汗。萧辞的神色看起来很着急,仿佛想要安慰宁卿,却又唯恐触怒他似的。 

 

      宁卿于暗夜中茫然地注视着虚空喘息,许久才推开萧辞的手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好了。我已经……没什么事了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他的呼吸确实平复了些。于是萧辞起身,给他端一杯水来,让宁卿就着自己的手慢慢喝了。宁卿将那杯水喝下,心绪又更平静了。他让萧辞点灯。萧辞走到桌前嚓的点亮灯盏,回到床榻边时,宁卿忽然笑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唉呀,忘了你是现在是皇帝,不该让你做这样事的。” 

 

     “在师尊面前提什么皇帝不皇帝。”萧辞低声问:“师尊现在可好些了?” 

 

     “有这么个乖乖好徒儿奉承,我怎么能不好呢?”宁卿笑:“你抬起头来。” 

 

     于是萧辞把头抬起来了。宁卿于灯下看他的脸,噗的一笑。 

 

     “你真长大了,长得还挺不错,你在凡间应该很受欢迎吧——啧,所以你究竟是相中我哪一点呢?” 

 

     将身子半坐起来,宁卿朝萧辞招一招手,待他靠近时忽然颇为轻佻地捏萧辞的脸,随即牵过他手,抚上了自己的面颊。 

 

     “你喜欢这张漂亮的皮,对么?” 

 

     宁卿的声音很轻,他的目光神情晦暗不定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以前找的那么多描红男宠,和这张皮七八分像的——” 

 

     宁卿残酷地笑起来:“——上起来的滋味如何?你上他们的时候,心里想的是来上我吧——” 

 

     萧辞一把将宁卿的嘴捂住,低声道。 

 

     “师尊这是想激怒我?” 

 

     宁卿:“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良久才转过头,轻叹。 

 

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随即他抬手扶自己的额,半晌自嘲地笑。 

 

     “是了,那些事与你又有什么关系?你想要留在这儿,那就留在这儿好了。” 

 

     他收起片刻间的失态,面上又回复了嬉笑着的、近乎玩世不恭的神态,身子随意往后一躺。 

 

     “先睡吧。明天,我有正经事要问你。”


      (求❤蓝手,第一次玩玩“互动抓人”,抓人名额为1,应该有赞有推有关注有评论有赠礼—免费的粮票应该也算是赠礼了吧,被抓到的读者,可以就故事提3个问题)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